南珧家的南瓜

【K莫】最后是你,余生都是你

【圈地自萌】【人设:走后门之后,但还没在一起】


郝眉最近很烦恼,烦恼到连KO做的糖醋排骨都没吃多少。说来这件事也是我们美人师兄自讨苦吃。
时间转移到半个月前,我们的KO大神已经来走后门有一个多月了,这一个多月来做饭洗碗洗衣服打扫卫生,把郝眉家里打理的是井井有条,但是照郝眉的话来说就是“家务做得再好,也没有做饭做的好来的实际”于是就有了以下对话:
眉:KO,KO,你看,哇这个西餐,这牛排,这前菜,好想吃啊(。•؎ •。)
KO:地址,我去学(-ι_- )
眉:诶,这个可能没有地方让你吃了偷师,因为这是个培训班,伤心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
KO拿过宣传纸,开始拨电话
眉:KO,你愿意为了我去学吗!!(≧ω≦)/
KO:嗯
眉:(≧ω≦)/(≧ω≦)/(≧ω≦)/

回到现在来
“唉!”郝眉趴在桌子上,第520次叹气,望向对面桌,想念的人却不在。
“哎呦喂,我说眉哥,不至于吧,KO不过是去上课而已,还是为了你去上的烹饪课,怎么在这叹了一下午的气呢!”愚公受不了的对着郝眉大叫
“你不懂我的痛苦”郝眉像赶走苍蝇一样挥挥手,“你不知道我上次去找他的时候,他和一个女生……”郝眉突然停下“哎呀,没什么啦,不要那么八卦!!”
“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,说你喜欢KO,你还不承认,你看吧!”愚公好像发现了什么大秘密一样。
“我没有!!你快点走开!!”郝眉羞的一脸通红,起身就走进茶水间,想到之前看的那一幕,心都碎了。
那天,老三提早放大家下班,他就偷偷的去了KO上烹饪课的地方,想说一起回家什么的。可是怎么也没想到,他一走进教室就看到KO和一个可爱的女生说话,两个人的头凑的很近,像一对情侣。顿时,他觉得自己好像呼吸困难,周围的一切喧嚣都静止了,眼里只有那个男人。
郝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,倒在床上躺着。郝眉那一晚破天荒的没有理会KO,随口吃了点饭就进房了,却没有看到KO充满担忧的眼神。
从那天以后,郝眉开始避开KO,没有在拜托KO做饭,家务也开始自己动手。KO有心找他问清楚,却总是被“没事”敷衍。
“哎呀!!”郝眉才发现自己想着想着没注意到,被热水烫红了手。一直在茶水间门口默默看着郝眉的KO,一把抓住郝眉的手放在水龙头下冲洗。
“怎么那么不小心”KO的声音比平常高出了几度,却透露出了他的担忧。“你到底怎么了,是想吃牛排了吗?我今天就给你做,我知道了一个……”
不提牛排还好,一提牛排没等KO说完,郝眉用力挣开了KO的手,转身就走,轻飘飘的就下了一句话:
“你今天就搬走吧,我会晚点回去”
郝眉的一句话彻底让KO懵了,为什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。
“郝眉,你怎么早退啊,我可告诉老三去了”愚公的大叫惊醒了KO,KO马上追出去却发现郝眉已经无踪影了,只好回家等。
郝眉离开公司以后,不想回家,混混沌沌的走进了一家酒吧,在里面呆到了接近凌晨,才迷迷糊糊的打车回家。
费劲的从包里拿出钥匙,却怎么打不开门。“唔……你们都欺负我,门也是……KO也是……呜呜”郝眉靠在门板上,想着以后没有KO的日子就觉得难过。
“你终于回来了”KO接住了因为门突然开而站不稳的郝眉。“你喝酒了”闻到酒味有些不悦的KO把人带到了沙发上。
“要你管我啊,我想怎么着就怎么着,呃……你管不到…不是叫你……走了吗!……呃……你怎么还在这里!”郝眉推开抱着他的人,换作之前他一定会很开心,只是现在……
“为什么要我走。”KO蹲下和郝眉面对面“你不想吃牛排了吗?”
郝眉一听到牛排就无法忍受了,崩溃的大叫“牛排,牛排,牛排,你就知道牛排,那么喜欢做,去做给你女朋友吃好啦!”
“女朋友?”KO觉得自己掌握到了关键“我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?”自己明明想要一个男朋友,就是面前的这个傻瓜。
“你还装,唔……我都看见了……呃…就是那个烹饪班的女生!你们不是挺亲密的嘛!”郝眉想离开沙发,却被KO阻止。
“你是说苏婕?她只是告诉我她秘制的酱料而已,做牛排好吃。”KO没想到那天自己找苏婕抄材料被郝眉看到,还引出了这么多误会。
“你少骗人了……我才不信呢,你快走,我不要和你这个负心汉一起住。”郝眉一把推开KO,想回房间,却没想到被一把拉回了KO怀里。
“放开我!唔……”郝眉发现自己被吻住了,被那个自己暗恋却又不敢说的KO给吻住了。
郝眉感觉KO好像要把自己整个吞下去,就在他觉得快要窒息的时候,KO放开了他。
“你是在吃醋吗?”KO漆黑的眼睛在黑夜中格外的亮,好像整片星空都在他的眼里。
郝眉觉得自己已经溺在了那片星空中,不由的就说了真心话“KO,我喜欢你,我吃醋了”
KO觉得自己听到了全世界最好的情话,怀里的人因为告白而羞红了脸。KO觉得自己的 自制力好像在一点一点的瓦解。
“KO……”郝眉被KO看的不好意思就扭了扭身体想挣脱KO的怀抱。KO却觉得如果自己现在还任由郝眉离开自己的话,自己就要鄙视自己了。
“诶,KO你要干嘛!放我下来!!”郝眉被KO突如其来的公主抱吓了一跳。
“我要去走后门了”说完KO就把郝眉带进了房间。
夜很长,但是总会有天亮的时候,情也长,却没有中断的时候,只有日积月累的增厚。

郝眉:
故事很长
我长话短说
喜欢你
很久了


颜表情剧场

致一办公室

眉:KO,晚上吃什么?(。•؎ •。)
K:稀饭(-ι_- )
眉: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虐待啊!!!你不能那什么以后虐待我!!
愚: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(☆_☆),美眉哥什么是那什么啊(≧ω≦)/
眉:滚!٩(๑`^´๑)۶
微:美人师兄,我需要给你配备一个软垫吗?(´⌣`ʃƪ)
眉:你们!!哼!!KO,你看他们!٩(ŏ﹏ŏ、)۶要抱抱
K:过来╭( ・ㅂ・)و ̑̑
众人:辣眼睛(´∩ω∩`)

最后,花了很多功夫学的西餐还是没立刻吃到,至于原因想必大家也是清楚的了(≧ω≦)/

评论(1)

热度(89)